给老子看剑!

在写了在写了。
欢迎私信。

F N T F (seven)

再一次祝贺大家!新年快乐!

就用seven 来庆祝一下吧~~


First

新年到了。

Next

佐助和鸣人站在街头。

Then

你认为他们吵架了吗?

还是他们闹别扭了?

Finally

“新年快乐,佐助。”

“新年快乐,白痴。”

“哎哎哎?”

“鸣人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......”

“佐助,这句话留给我好吗?”

“......”

“佐助,我啊,可是一直一直喜欢着你呢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佐助,我爱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看啊,是烟火——”远处的孩子大叫起来。

烟火绽放,鸣佐两人紧紧相拥。

今年也要在一起。

我爱你。


大家也要幸福哦,像鸣佐一样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©给老子看剑!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