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老子看剑!

在写了在写了。
欢迎私信。

F T N F(24)

First
「我不恨你。」
我在心中默念。
“我恨你。”
我对着你说。
我从来都是这样。
不把心中的话说出来。
Then
绝望吧。
我不爱你。
我永远爱你。
我从来都是这样。
不把心中的话说出来。
Next
不要打动我啊。
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。
求你了。
不要说出来。
够了。
我不想听。
[我,爱,你。]
你说。
不要再过来了。
让我坠入黑暗。
当你的阳光去吧。
让我坠入黑暗。
不要再说我是你朋友了。
让我坠入黑暗。
深无见底。
Finally
让我坠入黑暗。





我想知道我在干什么。
_(:з」∠)_
_(:з」∠)_
_(:з」∠)_
我到底在干嘛。

评论

热度(8)

©给老子看剑! | Powered by LOFTER